close
 
 
 
 
 
 
(繁體字版本)

2015/8/4晚上,清海無上師歐洲國際聚會的片段「保加利亞明師的預言」-- 未来即將是愛與和平的世紀
http://event2015.masterchinghai.org/vod
http://smc2015.godsdirectcontact.net/vod/
70 Year Old Proph⋯⋯ecy Is Happening - Rare Upcoming Opportunity With Incoming Cosmic Waves Of Electricity : In5D Esoteric, Metaphysical, and Spiritual Database
http://in5d.com/70-year-old-prophecy-is-happening-rare-upc
…/

 ===========================================
 
清海師父解讀保加利亞靈性大師 關於人類提升和黃金時代的預言,中文翻譯如下:
預言是在1944年12月大師往生前幾天,處於恍惚狀態下而得。
 
Peter Deunov (July 11, 1864 - December 27, 1944) 保加利亞著名哲學家與靈性導師預言:
 
(1)時光流逝中,人類的意識經過了很長一段時期的沉滯。這一階段,印度教徒稱之為“卡裡紀”,正處在結束的邊緣。我們現在處於在兩個時代的邊界:正在結束的卡裡紀與我們正在進入的新時代。
(師父:‘卡裡紀‘,印度語,意思是業障時代的結束,世界的結束,黑暗時代的結束。)
 
(2)人類的思想、情緒和行為方面已經在逐步改善,但每個人很快都將被聖火所征服,得到淨化,為新時代做好準備。因此,人類將把自己提高到進入新生活所不可或缺的較高意識程度,這就是對“提升(揚升)”的理解。
 
(3)在這場聖火到來前的幾十年時間,將帶來改變世界的新道德標準( 是啊,我知道)。這股巨大的波浪來自宇宙空間並將湮沒整個地球(哇,謝謝你確認這一點)。所有試圖抵制這股浪潮的人都會被帶走,並將被轉到別處 (另一個星球)。
 
(4)雖然這顆行星的居民並非全都得到同等程度的進化,但是我們每個人都將感受到這股能量。這一轉變不僅會涉及地球,而且還將影響整個宇宙。
(師父:你們有感覺到這股改變嗎?我一直在為此努力工作啊。如果你們感覺不到的話那我這樣努力是為了什麼呢。哇,我真高興有人預言到這一點。我以為沒人知道。這位大師60多年前就知道了來自宇宙的這股將湮沒整個地球的力量。我好高興。)
 
(5)現在人們唯一能做的最好的事就是轉向上帝並且有意識地改進自己,以提升自己的振動水準,從而與很快將淹沒自己的強波協調一致。.
(師父:是在敬告你們呢。這位大師說的就像是我在讓他說的。哇,很有靈性的、偉大的人。)
 
(6)我所說的那神聖之火,伴隨著我們星球將出現的新狀況,將復原,淨化,重建一切:物質將被提純,你的心會從痛苦、煩惱、不確定性中解脫出來,將發光明亮;一切都將得到改善和提升,思想、情緒和消極的行為將被消盡摧毀。
 
(師父:好美的文字,更不用說其內容。你們沒人懂嗎?你們懂他在說的嗎?那些你們不能證明的,你們懂嗎?每一個字我都懂。我好高興。這真是給我個人的一份禮物,一種確認。我真高興,就好像這位元大師認識我,知道我的工作。太不可思議了。)
 
(7)現今的生活如一種奴隸制,一座沉重的監獄,你們應瞭解自己的處境並從中解脫出來。我告訴你們:離開這座監獄!看到如此多的誤導、如此多的苦難、如此多的對真正幸福的無能力理解,這真令人難過。
 
(8)你周圍的一切即將崩潰和消失。這個文明及其罪惡什麼都不會留下(哇,有點嚇人是吧?);整個地球將被撼動,把人類困在無知枷鎖下的這種錯誤文化將杳無蹤跡(這是真的,人類被無知所困)。地震不僅是力學現象,其目標是喚醒人類的心智,以便他們從自己的錯誤和愚蠢中解脫出來,領悟到人類不是宇宙中唯一的眾生(我猜意思說不要自私,不要以自我為中心)。
 
(9)太陽系現在正在穿越由一個已被摧毀的星座所留下的痕跡、塵埃所形成的宇宙區域,這個被污染的的空間是所有毒害的源頭,不僅對地球的居民,而且是對銀河系其他行星的所有居民。只有太陽沒有受到這種不利環境的影響(師父說:感謝上帝)。這一地區被稱為“第十三區”;也稱為“衝突(矛盾)區”。我們地球在這一區域被封閉了幾千年(師父說,這也是因為業障的關係),但終於,我們正在離開這個黑暗空間,到達一個更具靈性的區域(進入更好的區域),那裡居住更為進化的眾生。
 
(師父說:你們懂嗎?有星群被毀,但遺留下有毒的痕跡和負面的影響,大師說我們的太陽系現在正在穿過這個負面的區域。是啊,我們需要保護,所以,每天念五句,七句,打坐,祈禱,好嗎?這位大師他說的都是真的。所以地球才有這麼多災難,突然不知道哪兒爆發的戰爭,甚至那些本來和平相處的鄰國也會突然爆發戰爭。並非全部是人為的,但也是因為人類的共業才發生這些災難。
 
你們在後邊能看到我嗎?坐到最高也只能這樣了,即使我站起來,也差不多。除非踩高蹺。我害怕那些東西。 我只是試著讓你們放鬆下,因為這預言有點可怕。放鬆一些,別擔心,你們是受到保護的,你們知道的。我也感覺到可怕的影響,但我不想嚇唬你們。 我之前並不知道這篇預言,我是第一次讀到。你們不必讓自己頭腦太緊張。但他說的事情都是真的。 地球正在穿過的負面區域,已經在這兒,所以我向你們確認下,這是之前我沒想告訴你們的。)
 
(10)地球正處於揚升中,每個人都應使自己與提升的潮流協調一致。那些拒絕服從此趨勢的人將失去在未來享有提升自己的良好環境的優勢。他們將落在進化之後,必須等待數千萬年,直到新的一波提升能量的到來。
(師父:確實如此,但這是一個非常大的宏觀場景,我不打算告訴你們。)
 
(11)地球、太陽系、宇宙,在愛的衝力下,均處於新的方向上。多數人仍然把愛視作是一種微不足道的力量,但其實它是所有力量中最偉大的!金錢和權力繼續被尊崇,好像生活靠的就是它。未來一切將遵從於愛,一切都將為愛服務。但歷經痛苦和艱難,人們的意識才會被喚醒。
(師父:我很早以前應該講過類似的內容,我模糊記得。這位大師真的知道很多真相。令我很驚訝.)
 
(12)聖經中記載的先知丹尼爾的可怕語言與即將到來的時代相關。洪水、颶風、巨大的火災和地震,將沖走一切。會有大量的流血,將有革命、可怕的爆炸回蕩在地球上眾多地區(師父:他說的都成為事實。他確實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有土的地方就有水來,有水的地方,土就會來(意思是改變位置,情況)。上帝就是愛,但這裡應受的懲罰,是大自然對人類對地球母親所犯罪行的回應。(原文多處用man[人,男人] 來指人類。此處再次出現。)(師父開文字玩笑說:又來了?不過是真的,男人才喜歡革命戰爭這些。就這點來說,可以用’man’這個詞。 我們婦女才不會出去殺人戰爭之類的。)
 
(13)這些苦難過後,那些被拯救的人、精英們,就會認識黃金時代、和諧與無限之美。因此,當痛苦和恐怖來臨之時要保持和平與信心,因為公義者不會受到傷害,將毫髮無損。不要氣餒,只需追隨個人完美之路。
(師父:意思說,如果你是好人,就不會掉一根頭髮[師父開玩笑],不過頭髮毀掉並不是因為你不好,而是那根頭髮的時間到了。意思說如果你純淨、誠心,善良,你不會受到傷害。)
 
(14)你們不知道等待着你們的未來有多麼宏偉廣闊,很快會有那一天:見到一個新地球,應在幾十年之內基本達成,每個人都將有時間專注在靈性、才智和藝術活動上(師父:我猜是說靈性成為生活的主題)。男女間的問題將最終得到和諧解決,每個人都有可能追求自己的志向。夫妻之間的關係將建立在互相尊重和敬愛的基礎上。人類將在不同層面的太空航行,穿越星際空間。他們將研究其運作機制,並很快能認識天堂,與宇宙之首(源頭)融合。
 
(15)新時代是屬於第六種族的。你們要做的是為此做好準備,迎接之,享受之。第六種族將以“友愛”的理念來構建。將不再有個人利益的衝突,每個人的志向都將遵照愛的法則。第六種族就是愛。一個新大陸將為此形成。將從太平洋中浮現(很具體哦),以便最高上帝可以最終在這個星球上建立自己的地方。
(師父:不一定完全指物質的第六意識,或許是第六界眾生的意識和地球能量混合,把你們提升到五界以上意識層面,因為第五界和第六界是相鄰的。如果你已經到第五界,在新時代,由於人類的意識等級會受第六界的影響,你或許被融入第六界的意識。)
 
(16)新文明的奠基者,我稱他們為“人類的兄弟”或者“愛的孩子”(好棒)。他們將堅定不移地行善,他們代表了一種新型的人類(men?[大家笑]一次又一次用這個詞。所以我是女眾。[大家鼓掌] 他指的是新人類)。人們會形成一個大家庭(沒有婦女,男人怎麼形成家庭?他意思是說,人類形成一個全球大家庭。)如一個巨大的身體,每個人代表這個身體裡的一個器官。在新種族中,愛會以這樣完美的方式表現出來,今天的人類對此只能有一個很模糊的想法。
 
(17)地球還將是適於學習奮鬥的地方,但黑暗勢力會撤退,地球從中解放出來(從黑暗勢力中解放出來,太棒了)。人類看到沒有其他途徑能讓他們進入新生命的拯救之路。以他們無知的驕傲,有些人會直至最後都希望繼續在地球上過天堂秩序所譴責的那種生活,但這些人都滅亡並將會明白:世界的方向不屬於他們。
(師父:世界屬於聖潔的新人類。你們要準備好啊。更精進,以便當這一天到來的時候,你們能和新的意識等級相匹配,並進一步得到提升。)
 
(18)一種新的文化將會出現,其三個主要基礎是:女性地位的提升(哇。我們來啦,寶貝兒!)、馴服者和謙卑者地位的提升,以及對人權的保護。
(師父:你們男士,尊重我們女士吧!我們將獲得勝利,耶,聽到了吧,耶! [師父舉起拳頭,調皮可愛。大眾鼓掌。])將沒有男女的區別,只有人類,和諧共處,開悟的美好的眾生。(我們將忘記男女的差別,只是和諧友愛地一起生活。)

 (19)光明、良善、正義必將勝利,一切只是時間問題(快來吧,現在,昨天!)。宗教應得到淨化(我贊同!)。每一種宗教都包含著光之明師的教理(師父:是這樣,這是我這些年一直在說的,但卻不斷地被人為偏見曲解所掩蓋,甚至同一宗教不同區之間也互相爭鬥,真是不可理喻)。所有的信徒都必須團結起來,共同遵循一個首要原則(太好了:無論什麼宗教,把愛作為一切信仰的基礎。)愛與友誼是共同的基礎!

 (師父:所有宗教應該以愛為基礎。我好高興,很高興這位大師所言。他沒有說應該聽從基督教,佛教,穆斯林,印度教什麼的。前兩天我給你們讀佛教的故事,是因為那些提醒你們修行的故事,並不表示為佛教做廣告。我不再穿僧袍,目的就是我和你們之間沒有界限。如果我穿佛教衣服,我所教的還是一樣的,但是你們中的佛教徒會認為我是跟你們一邊的,可能會多少對基督徒、穆斯林等其他宗教的徒弟有分別心。

我棄絕一切,為了自由,並為了讓你們自由 -- 從禁錮你們的所有概念、偏見中解放出來,所以我才有了高跟鞋這些東西。[師父抬腳展示高跟鞋,左腳搭在桌子邊上。接著師父調皮地脫下高跟鞋掛在麥克風上。好可愛。大家鼓掌、笑。有同修吹口哨。]最開始只是一個玩笑, 我說:小心我的靈性武器。這是其中一個。[師父舉起藍色的高跟鞋]。

現在你們知道,我不用刀劍和槍作戰,我用我的靈性武器作戰。[再把鞋子掛麥克風上 。]我用這些靈性武器武裝自己,攻擊各種禁錮你們的牆壁、各種概念、明師應該看起來如何、應該有什麼行為、等等。我才不在乎,只要對你們有幫助,我可以做任何事,任何沒有害處的事。[大眾鼓掌] 謝謝![師父笑]

 許久以前我在美國的一本雜事或報紙讀到,耶穌也做過預言,他說:「我將重生為女性,沒有人會認出我。」 [同修說:聽過]。 你們聽說過?[是]。我以為是一個秘密,我很得意呢。我還擔心你們不會相信我,覺得是我在為自己預言之類的。但那是事實。)
 
(20)地球很快就會被宇宙電波能量以非同尋常的速度橫掃而過。幾十年後,不良的、並引導他人誤入歧途的人將難以為繼(意思說他們的力量將削弱),他們將被宇宙之火吞沒、燒毀他們身上的不好品質,然後他們將悔改,因為書上這樣寫的:“每一位眾生都應榮耀上帝”。(師父說:意思說 每一個能動的、有生命的眾生)。
 
(師父說:我希望你們感覺到了。不過沒感覺到也好,因為這股能量如果你們都感覺到的話對你們來說太強烈了。有時我都被衝擊到,站不起來。[同修問:是太陽的能量嗎?]不,是初始宇宙的能量。 每天我在感謝誰?[同修答不上來],算了,過會兒再說。)
 
(21)地球母親,將消除那些不接受新生活的人。她排斥他們,就像壞掉的水果一樣。他們包括罪犯,很快不能再投胎轉世到這個星球上。只有那些內心擁有愛的人才能留下來。

(師父說:這是我早就計畫做的。他說了我想的。這星球有很多好人,即使因果教主要消滅壞人,只要把壞的帶走,好的應該留下來,不應該因為一小撮人而懲罰整個星球。有時戰爭等災難來得很快,看似人為的,其實不是,是宇宙能量在淨化這星球,懂嗎?所以留下來的都要達到新世紀的標準,你們要表現好哦。)我們將住在一個沒有犯罪的世界,不久幾十年即將到來(或許已經開始,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戰爭爆發,目的是消滅壞的)。
 
(師父講了8月2,3,4日的靈性點數。說現在點數增加很快。)
(師父另外說每天5-6次,記錄靈性功德點數,每次都會感謝初始宇宙的力量,謝謝初始宇宙的議長們,謝謝宇宙力量,感謝上帝初始的力量。)
 
(22)地球上沒有任何地方沒被人類或動物的血弄髒(意思指人類的殺戮);她(地球)必須經受一次淨化。因此,某些大陸(洲)將會沉下去而其他的則會浮出水面(一些舊的消失,一些新的到來)。人們不知道他們正受到何種危險的威脅,他們繼續追求徒勞無果的目標和享樂。與之相反,第六種族的人將對自己的尊貴使命有清楚的意識,並致力於所有人的解放(尊重所有人的解放)。他們會完全用植物王國(植物王國,哇)的產品滋養自己。他們(指第六種族人類)的理念會像光和電一樣四處傳播。
 
(師父:oops,太好了!這就是我們為什麼要保留這星球。是為了改變的這一天。如果這星球還存在,人類就有機會;如果這星球毀滅了,就沒人再有機會提升,沒有時間了。這就是我們要讓這星球存活的原因。)
 
(22)“如果你不重生” 這句話適用於第六種族(意思說:他們不會死。長生不老的意思)。讀一讀以賽亞書60章,它與第六種族-愛的種族的即將到來有關。(聖經裡有預言)
 
(23)歷經磨難,人類會停止罪惡,再次找到通往美德之路。這個星球的氣候將變得處處溫和,而且殘暴的行為將不復存在。空氣再次變得純淨,水也一樣(哇, 感謝上帝,感謝所有初始宇宙力量和長老議會及力量,感謝所有明師。哇,太棒了,水和空氣都將變得純淨),寄生蟲將消失(哇,沒有細菌,沒有麻煩,我喜歡)。人們會記起他們的前世,並因為知道自己終於從之前的境況中解脫出來而感到快樂。

(師父:人類不久將依照道德標準生活。60多年前大師預言說幾十年,他不是說幾百年。那麼或許很快了,太好了。 讚美上帝。)

(24)如人除掉寄生蟲和藤蔓上枯葉一樣的方式,進化的高等眾生淨化人類以便人類準備好為愛的上帝服務(哇,會有這一天)。他們給人類成長和發展的良好條件,並且對那些願意聽從他們的人:“不要害怕!還有一點時間,一切都會好的,你是走在善行的路上。願那些想進入新世紀學習新文化的人,有意識地自覺工作及做準備”
 
(25)由於博愛的理念,地球將成為一個備受加持的地方,那必將來到。而在此之前,巨大的苦難將用來喚醒意識,累積了幾千年的罪業必須得到救贖。高境界發出的強烈能量波將有助於消除人們的業力(我早就預言過這點。消除業障),解脫不能再被推遲了。為難以避免的大審判及即將終結的我執(利己)主義,人類自身必須做好準備。

(26)在地球,一些非同尋常的事正在發生著。一場宏偉壯闊、完全不可想像的革命很快將顯現出來。上帝已決定要糾正地球,祂將會做到!這是一個時代的終結,新的秩序將取代舊的,愛在地球上占主導地位的一種秩序。

 (預言分享完之後:有同修問需要多久?
師父說:為什麼問我,你會看到,你會很快看到。我只每天祈禱,並做我自己該做的工作,其他的會自然發生。你們也應如此。不管怎樣,這位大師說了,我們很快就會有和平與和諧的世界, 幾十年內[從大師預言那時候1944年算起]。)
 
 

本文引用自apple516849 - 清海師父開示「保加利亞明師的預言」未來即將是愛與和平的世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