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8728_4583287435789_2156736139092484626_n

 
 
 
經過一段長時間的修行之後,我們在生活各種方面都變得很敏感,我們可以感受得到許多以前所感受不到的事情;我們可以了解到許多以前所不了解的事這就是修行的利益。不然從外表上看來,我們和以前並沒兩樣;也許外表變得比以前年輕,比以前美麗。但對於修行者而言,這並不是一定的標準,內在才重要,內在我們變得更有智慧。我們了解過去、現在、與未來,甚至超越這些,我們得到失去已久的最高智慧能力。
 
而我們來到此地與你們分享,提供這個即刻了悟我們寶藏的法門,並繼續長養它直到我們完全了悟偉大自性。這個結果是立刻可以證明的,很多人在第一天就已經知道他們的過去和未來,許多人在數天、數週、或幾個月後,將知道的更多,視我們的背景和誠心而定,這就是我們提供的訊息摘要。
 
好!我想留些時間給你們問問題,否則時間會拖太長,因為佛的事業是非常偉大的,所以我可以說得很久,但是我認為最好是你們能自己醒悟,每天修行打坐來發覺它。就像看恐怖片,如果有人先告訴你結局和內容,也許就不會那麼恐呸然後你就失去了觀賞的樂趣了。
 
所以我們邀請你們自己來發掘,講經之後,我將與你們分享這個祕密。想要知道整個秘密的人,必須發誓從今天起吃素,那些想知道一半秘密或三分之一秘密的人可以修方便法,先試試看再考慮是否喜歡。兩者的不同是,修練全部秘法的人可以一世成佛,並且令祖先、朋友、和喜愛的人超生,修方便法門的人只能讓自己解脫。我讓你們自己選擇,謝謝你們專心聽講!(大眾鼓掌)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com/chinese/jian/teaching/abc.html

本文引用自apple516849 - 修行後更敏銳、有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