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張美花圖 來自網友處)

 

 

【尋求大愛佛心】

 

我的朋友們

順境開懷、逆境當補,人生沒什麼大不了的,天天一定要快樂喔!

我的朋友們

心胸放寬遠,無爭的和平世界才是最棒最美的唷!

我的朋友們

親情最可貴,可有想到動物朋友們也有親情哦!

我的朋友們

幸福之餘,別忘社會角落仍有好多落難的窮苦人喔!

我的朋友們

別把錢財看得重它帶不走的,夠用就好餘請多多布施!

我的朋友們

人生短促什麼都別計較,捨得、放下生活才會自在似神仙喔!

我的朋友們

享受身、心、靈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唷!

我的朋友們

人生所求無他,唯有大愛!

我的朋友們

願大家共勉尋求內邊的大愛佛心!

 

 

~春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