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令人開心的新聞
 
全世界,像圖片裡,這樣的繁殖場不勝其數,有的環境更糟,不管怎麼教育人民
總有人會因為經過寵物店,看到可愛的動物就不經思考的買了回去
沒有想過,動物寶寶的媽媽是如何被虐待,一輩子都待在籠子裡,無窮無盡的懷孕
許多動物媽媽是生到腿都站不起來,不能生就被拋棄,有些甚至被懷疑
賣到中國的毛皮工廠和肉市場了,賣不掉的寵物下場也類似

但是我很驕傲地告訴你,我們加拿大多倫多,日前通過法令
全市不得有店面販售寵物,其實以後還是會在寵物店裡看到很多寵物
哈哈哈~那是因為法律裡規定,寵物店不可販賣寵物
但是可以放流浪動物之家收容的動物,幫忙促進認養,可以酌收手續費

昨天,當中國人以他們的狗肉節可以海殺狗隻幾萬頭為驕傲
同樣身為人,我很難過人性竟可以如此的卑劣,但是今天得知我自己住的城市
是個有人性,有同理心的地方,讓我寬心不少,多倫多和廣西玉林,加拿大和中國
我想....這就是文明和野蠻的差別吧!!

恭喜加拿大通過法令禁止販賣寵物了
希望台灣是下一個國家

 

 

 

 

 

本文引用自apple516849 - 恭喜加拿大通過法令禁止販賣寵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