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09507_1284272231655485_6574313290320640531_n
 
 
 
 時時無私、無條件奉獻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墨西哥坎昆 2010.12.09 (DVD#923)
 
時時都要無私,永遠無條件奉獻。不管任何情況,絕不要想為自己謀利,這樣你獲得的反而會比你期望的更多。永遠要無私與無條件奉獻,這就是宇宙運作的方式。如果你想要太陽加持你,那就要記得太陽的品質;祂總是給予,從不要求任何回報。月亮、星星、樹木、空氣,從不要求什麼。這樣我們才能提昇自己的意識,才能加持別人,如果我們能夠無私、無條件奉獻的話。沒有「我」在給什麼,沒有「我」在拿什麼,那樣最好。如果你還想得到,即使是我的加持,你的等級還很低。順其自然就好了。該是你的,自然會得到,自然得到的就拿。不要試圖去抓任何東西,這樣對方會感覺很不舒服,對你也不好,非常不好。我的意思是,這種個性已經很不好,更別說靈性加持或等級了。
 
只要平常心、有智慧、永遠無條件奉獻,像太陽、月亮、天空一樣,寬大、崇高、無限,那麼你就會成為那樣。別叫我加持你,要自己加持自己,用所有這些高貴的品質、無邊的愛力加持自己。不要那麼狹隘,不要當一個乞丐。因為你會獲得加持的,你隨時都得到加持,24小時、25小時,永遠不用擔心沒得到加持。就算你沒見到師父,你也會得到加持,因為師父知道你在做什麼。不要強求,不要總是想在師父面前亮來亮去,為了得到更多加持。那樣不對,反而得不到加持;就算有,也很少,比起你不那樣做,只是一心一意做你的工作,所得到的要少很多。
 
我們在這裡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要幫助世界,一起執行我們的任務。不過如果你只想為自己謀利,那就已經把自己排除在我們團體之外,背離了我們的原則。比方說,如果你被分配做什麼,那就去做。我們很高雅,我們是上帝,我們不會謀取私利。不是因為我嚴格,而是我希望你們展現自己上帝的品質。我不要你們成為這種卑下的小偷或乞丐,即使是為了靈性加持。你一定會被加持的,尤其是當你不強求時。
 
你時時都受到加持,得到來自遠方、太陽、萬物的加持。就算沒被加持,那又怎樣?你已經有觀音法門了,你自己加持自己。我們是一體的,不必乞求任何東西。你我是一體的,你就是我,我的就是你的。我已經說過了,所以你應該很清楚,也很了解我。我不要非上帝的品質,我期望你們達到完美,因為我知道你們是完美的。我只要上帝在我身邊,無論是女的、男的、男同性戀、女同性戀、大、小、胖、瘦,我都不在乎,但一定要是上帝,懂嗎?(大眾答:懂。)哪種上帝我都喜愛,但一定要是上帝。
 
好,我們必須齊心協力,就像開4輪的車子。我常說,4個輪子必須往同一個方向走。如果1個輪子要往南,其他3個輪子要往北,你認為開得動嗎?(大眾答:不能。)開不動。我們必須像一個系統,一個整體,你必須做你的工作,我做我的工作。有時間的話,我們就像這樣聚在一起,真的很好。工作則不一樣。我們工作的時候,要把工作做好,以後會獲得獎賞,也可能沒獎賞,誰在乎?你們必須覺醒,現在不再是像嬰兒撒嬌的時候了。
 
我們現在必須長大成人,要做地球的守護者,跟我一起合力工作。不是為我工作,不是因為我才做,不是因為想見到我或得到我的加持才做。不是,不是,沒有那些無聊的目的。我們生來就已經有加持力了,不需要再貪求什麼。只要打坐、做高雅的工作,那就是對自己莫大的加持了。因為那表示你長大了,表示你很高貴,你是聖人,你不要求任何獎賞。還有什麼聖人比這樣更偉大的?那時你就可以恭喜自己了。
 
我也會永遠愛你。我每次看到你,就會說:「請過來。來,來這邊見我。」是,我會這樣做,如果你無條件為別人奉獻的話,我會非常愛你,真的是那樣。就算我沒見你,我還是很愛你,而你也會感受到。不過如果你想抓我,只想利用任何工作或職位吸引我的注意,或打探我的事情,或想把我生吞,那你什麼也得不到,懂嗎?(大眾答:懂。)要當上帝,要感謝所有你們得到的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