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7a0c4f103d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美國洛杉磯國際禪三 1998.12.16-18 
(錄影帶編號:#639)

問:晚安,師父。過去幾天我在這裡認識許多美好的人,其中有一位同修對水晶頗有研究,知道很多有關水晶能量的事。雖然我也有配戴水晶,但我並不認為能夠從水晶得到什麼力量,可是這位同修卻懂得運用水晶的能量。而印心單上曾提到不能使用靈力,我認為他應該了解這一點,所以既然他已經在修觀音法門了,或許不應該再繼續做那些事。但一方面我自己卻難以接受這樣的想法,因為如果他富有愛心,又想要幫助別人的話,這樣做也不是什麼壞事啊?請問師父這樣做不好嗎?是否他不該利用對水晶所了解的知識去幫助別人?

答:他可以試試看。

問:不會不好嗎?

答:不會。

問:太好了!我也是這麼認為,我只是想弄清楚。他一定也不認為不好。

答:不過水晶只是水晶,它不是上帝的力量,暫且用用還可以,就如同藥物或草藥一樣,或許有額外的幫助,但不是最究竟的力量,如此而已。不過,如果太執著那些外在的東西就不好。

因為我們現在已經太過依賴外在的事物,像是靠醫生、靠吃藥、靠水晶、靠神通,所以現在你們來我這裡,我只會說:「時間到了!來來來!在這裡你會有更大的水晶,好好利用它,它是永恆不朽的,不用花錢,不必配戴,不需要擦亮,更不必擔心會遺失。」

所以要不要丟掉那些小小的玩具,由你們自己決定。不過若是你們覺得戴那些東西有幫助,還是可以戴,我沒有意見,只要不執著就沒關係。還有,不要向別人宣傳水晶可以治療疾病什麼的,因為還有比水晶更偉大的力量,而且要儘量提醒人們這個更永恆、更具有療效的力量。

 

http://classic.godsdirectcontact.org.tw/ch/Master/qa4.htm

本文引用自apple516849 - 修行與水晶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