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happy5_mama在 Instagram 上美麗的女兒。Ullenka (幸福的媽媽) !
 
她的丈夫和三個孩子後原料高碳水化合物低脂肪素食過去 6 個月和經歷過一些真正了不起的結果。瑪雅人先前遭到嚴重的濕疹,以及由念珠菌過度生長引起的腸漏。後僅僅幾個月,瑪雅人完全癒合,並且正在絕對華麗和健康。
 
"後可怕的濕疹和她生活的大部分過敏困擾,我 8 歲的女兒恢復完全僅 5 個月內就高碳水化合物的生食素食。她有一種叫做由她自生的念珠菌過度生長引起的腸漏情況。多年的其他治療方法和飲食給了沒有結果,甚至惡化她直到顯示在左邊的照片上的點的濕疹。起初是硬排毒的大約三個月,從那以後她開始精美治癒,今天是一個健康、 快樂的女孩。她兩個弟弟有濕疹的溫和體育場,他們三個都是清楚的皮膚今天"。@dehappy5_mama
 
很高興地看到瑪雅人的轉型後僅僅幾個月的生食-多麼令人驚奇 !這只是表明生食那不可思議的力量 — — 尤其是水果 (其中瑪雅人主要吃)。"我知道它看起來很戲劇性,我很抱歉如果你的任何人都覺得有點不舒服的樣子望著她。但是我想要顯示此説明很多其他人,尤其是兒童,因這種可怕的疾病而受苦。她在我第一次公開分享她的照片,從那段時間她身體上有這種嚴重的濕疹。我實際上不會說什麼了,你看到的結果。對於那些有興趣有關更多詳細資訊,請轉到我的博客。她的故事與更具戲劇性的照片。 第一個是"@dehappy5_mama

這之前和之後讓我今天有點情緒化和真打動了我的心弦。如你所知,我受夠了我自己打開和關閉的掙扎我的皮膚,和看到很多皮膚科醫生多年。在每個諮詢時,我會問他們關於飲食,如果它有關我的皮膚問題。我會問他們是否有任何食物,我應該避免的或可能破壞了我這種激素 (從而導致痤瘡) 的食物。我會問他們,如果我的消化系統健康可以連結到痤瘡,或如果應力 / 運動產生了任何影響。每個醫生帶著微笑看著我,說不,痤瘡造成細菌的生長,對皮膚和飲食和生活習慣並無影響。然後他們都樂意給我開的抗菌乳膏,面對清潔劑和藥品。感覺只是從來沒有正確。當我發現這種生活方式和讀到的積極的轉變從療愈自己各種各樣的疾病和健康併發症的人高興。這種生活方式的力量如此強大和釋放我們從藥品的永無止境的迴圈和藥的治療方法。"讓食物成為你的醫學和醫學由你的食物"— —希波克拉底。
 
 

本文引用自apple516849 - 看這位女孩 純素生食前後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