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2465_508921649124413_1707355315_n

 

 

 

加持力哪裡來

 

這很合邏輯,不必想我是佛,我加持你,所以你的生活才

更好,不用這樣。我們都是一體的,我加持你或你加持你

自己都一樣,如果你​​不加持你自己,而允許我加持你也是

一樣,那也是佛。所以是同一佛性加持你,不是從我,不

是從任何人,是我們用全宇宙中所具有的佛性來加持我們

自己。

 

所以無須朝拜我,把我變成你的偶像。如果你想要,你可

以這麼做,因為我不會拿你的自由來阻礙你的過程、你的

成長、你的時間,而告訴你該做什麼。我只是告訴你,最

終你必須得承認你是佛,這才是對你最好的。

 

在嬰儿期或許你需要尋求佛的加持,或者是任何師父的加

持,那也是可以的。有那麼一天你會完全記起來而知道你

是誰,而那對你是最好的,不必常常來找我加持。我不知

道還有其它什麼可以告訴你們,你們都懂嗎?(師父笑)

你們說懂,但是你們會忘記(大眾鼓掌)。唯有你真正明

白,對你才好。但不必介意,這只是時間的問題。如果你

要做傻瓜,可以,玩玩是可以的,也讓我有事好做(師父

及大眾笑)。

 

問題是,即使所有的師父都說同樣的事:「你是天父之子

,我所做的,你會做得更好,你是當來佛,你和我一

樣....」,我們依然無法理會,這是最困難的部分。並不

是我們不知道,而是我們無法咀嚼它,我們無法消化它,

我們無法使它成為我們內在的整個真理。因為累積了世間

種種的知識,如:「我們很壞,我們過去多壞......」,

所以你要原諒自己,忘記整個旅程中所做的一切,只要你

回頭。

 

沒有任何不能寬恕的罪,大可原諒你自己。是因為你想要

那樣子經歷,現在知道不好,你想要體認其它的,所以沒

關係!你是上帝,你做你要做的,你有權去經驗困苦、壞

事及不好的情況,因為你是自由的,你是上帝。你能想像

一個上帝沒有自由去做祂想要做的事?不管在道德觀下好

或不好的事情。當然不是!上帝、佛是自由的,所以你做

你要的,但你等一下會知道,你會知道結果不一樣。

 

 

 

 

http://godsdirectcontact.us/sm21/cnews/htm/067/i-2.htm#TOC5

本文引用自apple516849 - 加持力哪裡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