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成長
都從感恩開始…”

感恩我擁有的所有美好
它們讓我喜悅…

感恩所有彷彿是磨難與痛苦的經歷
它們讓我看得更深、更真…

感恩
讓我打開了心
看見了生命的豐盛
從來都包覆著我…

是我一直拒絕看見
我認為豐盛不應該是那樣
而把自己關在“自以為匱乏”的牢房…

感恩
讓我看見了
在粗糙的事件表象之下
無非是深深的愛與祝福…

生命 在我放掉了頭腦的抗拒
全然的用心接納、
並且感恩所有之後
才開始演出真正的精采…

就像 
春天的溫度
總是 緩緩 綻放
  滿山滿野的花海…

---Shanti 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