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NmJ7Y5V0jxdN_leNTqJTA  

 

 

【何謂幸福】

 

 

當我看到80歲健康的兒子,照顧100多歲健康的母親~~~那是幸福

 

當我看到夫妻倆手牽手一起散步~~~~~~~~~~~~那是幸福

 

當我看到阿公阿嬤弄孫~~~~~~~~~~~~~~~~那是幸福

 

當我看到全家一起出遊,嬉笑一片~~~~~~~~~~~那是幸福

 

當我看到全家團聚用餐~~~~~~~~~~~~~~~~那是幸福

 

當我看到三朋好友聚聚,互相關懷問好~~~~~~~~~那是幸福

 

當我看到全民充滿愛心~~~~~~~~~~~~~~~~那是幸福

 

 

~春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