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F1eFPzSsjWjIpICvQtIA  

 

媽媽「我愛妳」

 

千言萬語;也沒有一句「我愛妳」!來得貼切來得溫馨。

 

小時候,還會對媽媽說「我愛妳」!曾幾何時?長大了印象中,就好像未曾跟媽媽說「我愛妳」了。

 

媽媽茹苦含辛,從小拉拔我們長大,感謝媽媽從小的栽培與養育之恩,如今長大了;竟難啟齒

 

「我愛妳」這三個字,好遺憾!

 

在父母眼裡,我們永遠都是小孩子,父母之恩比天高,長大了可要好好的孝順他們,如果父母健

 

在,就趕快說出心中感恩的話「我愛妳」三個字吧!

 

 

~春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