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1 人、戶外 

 

 

 

 重大災難和疾病

清海無上師於美國德州休士頓 觀音餐廳接受KLDE電台海倫•史東女士的訪問

 

:在我們即將邁入二十一世紀之時,您對人類與世界有何期許呢?

 

答:我和你的希望一樣:和平,繁榮,以及兄弟姊妹間互相友愛。

 

:您認為我們目睹的接二連三的重大人類災難如颶風、水患、火災、地震等,是否意味著什麼訊息?

 

答:是的!當然,我想你也知道,我想我們都知道。

:我們是否疏忽了什麼?我們做錯了什麼嗎?我們是不是做了什麼,以致觸怒了宇宙或未知的神?

 

答:我們向來都這樣做,數千年來我們就一直如此了,那就是對彼此不友善,互相仇殺,互相壓榨,包括幼弱的弟弟妹妹,如動物。我知道說這些話會觸怒許多人,但既然你問我,我就必須坦白地說。

 

:請儘管說。

 

答:你瞧,宇宙萬物都會回到它的起點,既然我們身在西方國家,不妨以聖經為例,聖經中有提到種什麼因,得到什麼果。如果相信聖經的話,我們已經種下太多的惡因,而不幸的這些將會結成不堪的後果。

 

有時候,不斷累積的後果遠非個別的消除、淨化所能清付,因此必須有大災難之類的大掃除,就像你提到的地震、火災、洪水、颶風等等,所以避免承受這些苦果的唯一辦法就是避免播種惡因,我們必須開始更加尊崇上帝、敬愛上帝,畏懼上帝,這並不是說要我們上教堂整天喋喋不休地說我們多愛祂,而是必須付諸行動,愛祂以及祂的子女。

 

在聖經中記載得非常清楚,大概是詩篇第七十八節之類的。如果講錯了,請原諒我,因為我不擅長引經據典。大致是這樣子記載的:「是誰叫你殺這些母羊和公牛來獻祭我?懺悔吧!因為你的雙手沾滿無辜的血腥,如果不停止這些行為,我將永遠不再傾聽你的祈求,當你尋求我的救助時,我會掉頭走開。」

 

上帝甚至不允許我們宰殺牲畜來祭祀祂,更別提為了滿足我們這瞬息即逝的臭皮囊了,這就是世界上多數災難和疾病的原因。以科學角度來看,我們可以証實,因為在美國,絕大多數人都喜歡吃牲畜的肉,並且吃得很多,所以他們得到癌症的比率也是世界第一,遠超過一些沒有那麼多肉類可吃的貧窮國家,他們得癌症的比率比起美國來非常少,是非常、非常的低,這是依據所有的醫生與科學家們的研究報告,不要怪我。因此,你們可看到事實與科學及宗教陳述之間的關聯,我不是說我們都必須是天主教徒或任何教徒,而是說我們必須有愛心,而這也是唯一的宗教。

 

 

http://www.smchbooks.com/new-c/teaching/qa/2002-2-2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