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靛藍小孩與黃金時代

 

取材自「無上師電視台」節目--詹姆士‧崔曼的紀錄片「靛藍進化」(第266至268單元)

 

「他們是我們的未來,他們來這裡純粹是為了要幫助世界進入新的黃金時代,那時愛將會戰勝恐懼,覺悟將會戰勝無知。」~菲爾‧格魯柏(Phil Gruber)「這份訊息就是,我們期盼的時刻已經來到,我們已準備好將這個世界轉變成建立在愛的法則上。」~詹姆士‧崔曼(James Twyman)

誰是靛藍小孩?

下面所列舉的是一些天賦異稟的兒童,他們有時被稱為「靛藍小孩」(Indigo Children,見附註),因為據稱他們擁有靛藍色的靈氣。美國傳奇人物愛德加‧凱西(Edgar Cayce,1877-1945)能看到人的靈氣,他曾經表示,一群群令人驚嘆的非凡之士將會在二十世紀後期及其後,開始降生在地球上,他們將會被稱為「靛藍小孩」。

一個八歲大的女孩告訴當女警的媽媽說,她等候了非常長的時間才降生到地球,並選擇這位女警當她的母親。她說她來到世間是有使命的。她媽媽則說她似乎非常有智慧,什麼都知道,就像是個「老靈魂」一般。

 

   

艾奇恩正在作畫

 

十歲的艾奇恩(Akiane)說她四歲時曾看到上帝,並遇見一些新奇的人。在上帝的啟迪下,她開始作畫、寫詩,並與他人分享天賦的才能。她常常畫一些東西,像是金字塔,但卻不了解其中的涵義。她說︰「我開始知道這是上帝,這一切都是上帝,祂幫助我作畫,幫助我寫詩,幫助我的生活,也幫助別人的生活,祂照顧我,彷彿我是隻小小的蝴蝶一般。我想讓我的畫吸引人們回歸上帝,我想讓我的詩幫助人們專注於上帝。」她有一首詩寫到︰「初生之日,我遇見自己;初生之日,我遇見我年輕的母親;初生之日,我遇見基督睡在我的搖籃裡。」

 

akiane    

艾奇恩正在作畫
 
約書亞(Joshua)大約三歲時,隨著他的父親開車去旅行。突然間,他問父親有關米開朗基羅的事,並記得「米開朗基羅畫了天空」。約書亞的父親說︰「是,沒錯,他在大教堂裡畫了天空和其他圖畫。」他又問約書亞︰「為什麼問這個?你認識他嗎?」約書亞說︰「是的,我認識他,他是個好人。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波力斯卡(Boriska)是住在俄國博日斯基鎮(Volzhsky)的小男孩,他記得他在火星的前世,並能生動地加以描述。波力斯卡只有八個月大時,就會用單字和片語清楚地表達,而且三歲以前就經常告訴他的雙親有關宇宙的事。他也開始告訴別人要提昇道德水準,警告人們地球上即將發生的變化。科學家得以拍攝到他的靈氣,發現正是靛藍色的,這表示「他是一個快樂的人,並擁有很高的智商」。
 
識別靛藍小孩
 

一家雜誌的發行人兼主編珊卓‧塞吉貝爾(Sandra Sedgbeer)說︰「現今誕生的孩子,他們的系統中似乎已下載了更多的『軟體』。他們將為人類帶來進化的大躍進,他們將告訴我們人類未來的走向。我相信這些孩子天生具有更多敏銳的能力。我們也都擁有這些能力,只是長久以來我們已經把它遺忘了。」  

作家尼爾‧唐納‧沃許(Neale Donald Walsch)說︰「依我看來,靛藍小孩具有十分廣闊的感知能力,能夠感知周遭所有有形和無形的事物。」

作家與演說家伊麗莎白‧格林(Elizabeth Green)說︰「靛藍小孩具有非常深厚的靈性根基,這並不是指宗教信仰,而是靈性方面…,他們都能感知有一股更偉大的力量。」

音樂家以利亞(Elijah)說︰「有許多靛藍小孩陸續來到這個星球,他們帶來意志與力量的寶劍,以破除舊的習性和幻想。有些小孩帶來慈悲愛心,還有一些帶來光與音的新語言…。靛藍小孩為何來這裡?他們來這裡連結天堂與地球。」

 

 養育靛藍小孩 

由於靛藍小孩擁有特殊能力,如何以最好的方法來協助與引導他們,這對現行的學校系統與他們的父母,儼然已成為新的挑戰。現在的系統似乎並沒有足夠的設備和方法,來提供適當的環境,以滿足他們的需要。許多天賦異稟的小孩無法適應學校教育方式,因而被列為問題兒童,像是注意力缺失症(Attention Deficit Disorder)或自閉症(Autism)。事實上,他們只是比一般人先進許多,有更多的需要。除了教育他們如何記憶資料外,許多教育家表示,學校也應該教導兒童如何作決策、如何吃得適當,甚至教導他們種植食物以及如何打坐。學校應該建立一些方法去發掘孩童的內在,開啟他們天生潛藏的智慧。

 我們都是靛藍小孩

自古以來,靛藍小孩就不斷地降臨並加持地球,有時他們可能被賦予不同的名稱。當今有一些專家就不想把任何小孩貼上「靛藍小孩」的標籤︰「因為我們都是上帝的子女,只不過這些小孩依然記得上帝的教理罷了。我們每個人終究都一樣,都可以做得到。」就本質上而言,每個人都是靛藍小孩,因為人人都具有特別的天賦。這些所謂的靛藍小孩比他人更了解自己的能力,而其他人則需要更多的訓練與靈性修持,以重新發掘他們潛在的才能。以宏觀的角度來看,每個人都不斷地在進化,讓自己變得更好,擁有更多上帝的品質。

蓋理‧祖卡夫(Gary Zukave)說︰「我們正處於一個史無前例、人類意識進入巨大轉變的時代中,而這種轉變正在重新塑造人類的經歷,它正在為數百萬人重新塑造經歷。依我所見,不到幾個世代,它將會重新塑造整體人類的經歷。因此,現在許多孩子天生具有更寬廣的感知能力,而我們這些現存於世上的人也正在擴展我們的感知能力…。靛藍小孩的出現固然令人矚目,但靛藍世界的誕生更是一大盛事。」

事實上,人們可能不知道,由於上帝的恩典,我們的世界已經提昇成為「黃金世界」,而不僅是「靛藍世界」。誠如清海無上師於1989年11月30日在巴拿馬的一場開示中所言︰「我們正處於變化的時代…未來將是非常靈性的時代,所有的人類都和平相處。並不是時代影響我們,而是人類已經高度發展,並完成進化的循環,而達到最高峰。當我們達到靈性與進化的最高峰時,我們說我們是處在黃金時代。」

附註:根據愛德加‧凱西的說法,「靛藍與紫色代表各種各樣的求道者,他們一心追尋理想或宗教體驗」。古代的瑜伽行者則認為,靛藍「是第三眼能量中心的顏色」。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186/fr_2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