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喜欢在空暇时去旅游,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感受心灵

的洗涤。但你是否有想过,将钟爱的美景搬回自己的小窝呢?

迪拜一家室内设计公司日前推出了3D地板纸,让你的家变身“

风景名胜”不再痴人说梦。

 

这些具有3D视觉效果的地板纸,打破了时空的界限,让你的家

变得奇妙起来,一起来感受下吧!


卧看行云流水,笑谈人生


一条鹅卵石搭乘的路,通往洗涤心灵的地方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睡在云端


我希望拥有一座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这才是真正的一泻千里


栖息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像山间的流水,山间的落叶


我的王子要历经艰险,才能来到我身边,叫醒沉睡的我


请把我的爱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


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就想带走每条河流


把美景搬回家再也不是梦

学小燕子泡花瓣澡会被蜜蜂蛰吗?

水流这么猛,你还能淡定地洗澡吗


每次洗澡都得小心翼翼


前方高能预警,有巨形鹅卵石出没,小心地滑


我想,龙王刚刚来我家泡了个澡


在悬崖边洗澡洗多了,江湖上的恩恩怨怨也就看淡了


为什么洗个澡还要受到1000点的伤害!单身狗也是狗,如果不爱,请别伤害!


Ohno!大坏蛋格鲁带着两个小坏蛋来了!等等,小黄人怎么没有来?


天了噜,到底发生了神马,我不就忘了关水龙头吗?


自从有了3D地板纸,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熏到别人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真的吃货,敢于直面湍急的流水。


无论如何,饭桌请相信我,我是真的爱你


和你坐着聊天,需要多么大的勇气


是时候了,通知我的秘书,马上召开星际会议


孙猴子,虽然我住在火焰山上,但我真的不是铁扇公主啊!

 

这样的地板砖,住一晚已经足够惊艳!

 

 

素材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_^ 



文章網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祝您賞圖愉快!感謝蒞臨.......

  

 

本文引用自yotzung135 - 這才叫 3D 地板磚,你家的只能叫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