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 / Yahoo en Español Noticias )

 

( 圖 / Yahoo en Español Noticias )

 

美國有一名小女孩雖然才9歲,不過愛心卻不落人後。不像大部分的同學放學只想玩耍,她的課餘時間,都用來幫助街友打造「流動屋」,讓這些街友可以免於風吹日曬之苦。儘管流動屋構造簡陋,但卻有小女孩滿滿的愛心。


駕輕就熟地使用著釘槍,不過這個小妹妹可不是在打造自己的玩具屋,打造街友庇護所女童海莉:「我在街上看到一位,流浪街友想要幫助他,然後我問我媽媽可不可以幫助他她說可以。」美國9歲女童海莉五歲時在街上親眼目睹流離失所的街友,小小年紀的她竟然就有人飢己飢的大愛,從畫草圖開始決定親手為流浪者打造流動庇護所。海莉的媽媽:「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會嚇到,原來是這個小朋友在街友的地盤問他們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


海莉正在幫這位因失業流落街頭的男子艾德華打造流動屋,儘管簡陋卻相當注重環保,像這個屋內的絕緣建材就是用舊牛仔褲回收再利用的,她也計畫在今年打造12間流動屋提供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打造街友庇護所女童海莉:「所以如果你不會被雨淋到,你就會感到安心,且可保持乾爽,這是從去年發芽的番茄芽。」不僅提供住所,海莉也在家中開拓小菜園,種植健康蔬果並分送給街友,為他們加菜,同時她也大量募集衣服生活用品送給需要的人,如此面面俱到,讓許多網友大讚她有顆天使心。海莉人雖小愛心卻不落人後,她的善行也讓街友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