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8635_1500343446920043_7248671770188264643_n

 

 

清海無上以英文師講於 瑞典德哥爾摩 1999/5/31/(影帶編好#655a)

為了獲得重生,回歸赤子之心,我們要回復整個過程,每天要訓練自己,放鬆自己專注在上帝

 

等的修行人都是直接從天國、從上帝那裡學習。我們內邊擁有全部宇宙的智慧,真的不需要任何外在的教理,只不過我們把這些智慧給遺忘了。我會教你們如何記起自己的智慧、如何當自己的老師、如何辨別天國與那些試圖干擾你們的否定力量、如何保護自己、如何打坐才安全,以及如何每天和上帝溝通。然後你們就可以在家裡利用閒暇時間,靜默地和你們的真我溝通。打坐其實不算是工作,它會帶給你們前所未有的最大的加持和幸福、最大的喜悅和自在。不像世俗的工作,我們必須費心勞力,把自己弄得精疲力竭,只為了每個月賺幾千塊錢。

為上帝工作是一種純然的喜樂,可以讓我們的身心靈獲得提昇,甚至病痛會痊癒、沮喪的心情也會煙消雲散,我們的智慧會開展,心胸會開闊、愛力會增強,我們的聰明才智也會開啟,知道如何處理困難的情況。當我們打坐越多、越往內靜觀上帝時,我們就越脫胎換骨,成為天使、聖人,或無憂無慮的靈魂。

也許你們會認為打坐是那些喜馬拉雅山大師和瑜珈行者的事,應該整天盤腿坐在那裡,其實你們誤會了,打坐很簡單!以前我確實也這麼想,我認為一定要離開紅塵,在喜馬拉雅山純淨的氣氛中才能和上帝溝通,但現在我到處都看得到上帝:在公車上、在擁擠的三流旅館裡、在骯髒的廁所中,在計程車上、公園裡、飛機上,任何地方都看得到祂。

上帝千變萬化,祂本是無形無相,但也可以變化成抽象形態讓我們看,例如祂以千萬個太陽的明亮光芒在我們面前示現,用內在的海潮音、雷聲或美妙的天音和我們交談等等。這些體驗會開啟我們的心靈,讓我們提昇到最高等的天堂,享受永久的自在。我們不必離開塵世,不必離開家庭、先生、妻子和小孩,我們就在原來的閣樓或是客廳打坐,在床上、浴室、沙發上想念上帝,不管我們在什麼地方,上帝都在那裡,祂一直都在,不曾離開過。

這就是上帝最神奇的力量,祂可以淨化整個環境,因此,無論我們身在何處都是天堂,因為上帝所創造的宇宙萬物真的都很完美,即使是這個物質世界也是上帝的國度。只不過否定力量所形成的幻象,讓我們覺得和天堂隔開,覺得自己是人類而不是上帝,即便「時間」也是一種幻覺。事實上,這種否定力量是虛幻的,是由物質世界凝聚的能量所造成。只要超越這個物質世界的時空,我們就身在天國了。

我們聽說天國之門薄如剃刀的刀片,也聽說天國和人間只有一髮之隔,但實際上比刀片還薄、比頭髮還要更細!娑婆世界和上帝、和天國之間根本沒有隔開,只是我們被這個物質世界的能量蒙蔽了。只要我告訴你們怎麼破除它,你們馬上就身在天國了。

有些人的注意力比較不容易集中,所以有時會造成每個人的體驗不盡相同。就算今天我讓你們看到上帝,看到天堂的光、天堂的景象,你們也應該每天練習,直到它再度恢復成你們原本的習慣,這就是你們該做的,一切都是習慣而已。所以我們小的時候才比較容易和上帝溝通,因為我們不用傷什麼腦筋,不用分散注意力在任何方面,我們靈魂沒有負擔,我們是全然的單純、快樂、沒有責任,所以上帝一直都與我們同在。

為了獲得重生、回歸赤子之心,我們要回復整個過程:每天要訓練自己、放鬆自己,專注在上帝。我會告訴你們方法,一旦成為習慣以後,你們隨時都可以看見上帝。你們不必跟我學什麼,我只是要告訴你們如何放下所收集的東西,放下所有的垃圾、不必要的東西,然後你們就會變成像小孩一樣。當我們沒有任何負擔和憂慮時,就可以像小時候一樣看見上帝,這個道理很簡單、很合邏輯。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150/mt1.htm

本文引用自apple516849 - 重返天國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