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5246_188918487980025_1968545513_n

 

跟隨明師修行,是最大的福報

 

大師父們有很多方法可以加持他們的徒弟:有的人他看一看就加持了,有些人他摸頭加持,有的人則用其他很祕密的方式加持。多數的徒弟都不知道他們的師父幫了他們什麼忙、為他們做了什麼事。不論徒弟知不知道,能夠碰到這種師父,就是最有福報、最安全的;能夠讓這種師父摸一摸頭,很多業障都消除了。

在印度,他們尊敬在世明師比尊敬釋迦牟尼佛和上帝多,他們說:「上帝雖然很高,但是我看不到,對我來說,我的師父就是最高!佛菩薩我看不到,可是我的師父我看得到;佛菩薩做什麼事我不知道,但是我師父幫我什麼忙我都知道!」本來,大師父們也是從上帝來,他們是佛菩薩的化身,但是他們不講,即使講出來,人們也不相信。

幾百年前,印度有一位很偉大的明師,有一天,一個女徒弟打坐的時候到第五界去,看到她的師父就是第五界的佛。這位女徒弟回來以後,就匆匆忙忙去找她的師父,她說:「師父您怎麼說謊話!您一直騙我們,您說您只是凡夫,沒有什麼神通,不能做什麼事。但是我今天看到您就是上帝!您是第五界的佛,您是最高的,沒有其他的人比您高!您為什麼一直騙我們,沒有把您的身分講出來呢?」她的師父說:「如果我講出來,妳也不會相信,所以我不講。」

能夠碰到這種師父,是最有福報的。可是他們在這個世界不能講太多,而且他們也不想講,講出來有什麼用呢?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149/ms1.htm

本文引用自apple516849 - 跟隨明師修行,是最大的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