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自然和諧相處、萬物平衡……

 

時空變幻,鬥轉星移。宇宙大千,無時不刻在自我運動中,在自我調整中。我們人也如此,身上的每一個細胞,每一個神經都在自我運動中、調理中…

在這個不斷運動的過程中你注入什麼樣的資訊,什麼樣的密碼取決於你是揚升還是下降,取決於你是淨化還是污染,取決於你是提升還是墮落…

時空發展到今天,多麼需要人類的覺醒…打破那漫長黑夜的黎明,把光明照徹寰宇,讓人類從顛倒的夢想中醒悟,以智慧沖涮那千年萬年的無明,以嶄新的姿態站在宇宙的頂端,釋放光與愛,釋放慈與悲,讓世界充滿大愛,讓世界充滿光明,讓世界永遠和諧、祥和、太平……

“不殺生!愛護動物,保護植物,尊重生命、尊重自然、人與自然和諧相處、萬物平衡……”

素食是新人類標誌,素食是新文明的標誌。

要從小事做起,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要積聚沉沙,日積月累,堅持不懈,持之以恆把淨化環境、淨化地球、淨化宇宙進行到底!

從愛我們的環境,愛我們的家園,愛我們的地球,愛我們的宇宙做起。

愛我們的環境,要關愛她,不是破壞她;要淨化她美化她,而不是污染她糟蹋她;引導人類成為素食者,將對地球的破壞減至最低!

愛我們的地球,感恩她以母親般的情懷養育著我們,承載著萬物,為人類的生存、發展奉獻著無限的愛、無私的愛…

我們人類傾聽到她的心聲了嗎?我們人類關注到她釋放大愛而承載的痛苦了嗎?地球母親啊,當人類不珍惜,在踐踏在蹂躪您的時候,您始終是母親般的胸懷和母親般的柔情啊…

愛我們的宇宙,就要順應宇宙規律,順應科學真諦;尊重宇宙規律,遵循宇宙規律,明心見性,修心修行。因為順之者昌,逆之者亡。

一切取自於我們的心,心轉一切皆轉,萬千大千世界,唯心而造!心轉和順了,世界則變和諧了;心轉清淨了,世界則清美了、純淨了!正誠善淨就能有純淨純善的世界!清淨平等正覺的世界就會與我們相伴!相信吧,讓我們一起來行動!

新人類要擯棄無明,新人類要淨化昇華,新人類要智慧俱足,新人類要無我無為,新人類要順道而行!

無我無我,究竟無我,當下無我,當下解脫!

2015/03/23   23:13(個人感悟  僅供參考)

 

http://earthcaring.net/portal.php?mod=view&aid=563

本文引用自apple516849 - 人與自然和諧相處、萬物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