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的事情是,你打坐,大家。如果我們有一個連接裡面,每當你問一個問題的時候,如果你真的誠心專心內,答案會來的時候了。在你完成你的問題,你寫完一封信之前,你已經得到了答案。有沒有人有這樣的經歷?(是的)。你看,我不告訴你的謊言。我告訴你一切這是事實。除非你總是為難自己,或者你懷疑大師,“哦,她看起來如此美麗;也許她只是一個模型,而不是主人。” 我告訴你,有一個模型和主之間沒有什麼區別。兩者都是大師。

 

除了人知道它和其他人不知道它。也許明天也許下一分鐘,她就知道,或他會知道這是同樣的事情。這是同樣的事情,我們兩個,我們都具有相同的寶藏。我是否知道它,或者你不知道,我們都具有相同的豐富性。你知道我是什麼意思?所以更迅速,你知道它的好。而不是別人稱讚大家的,“他是個百萬富翁!” 你最好知道你的財富,那麼你就可以住得舒服。

- See more at: http://edenrules.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59&product_id=1162#sthash.9lZagERX.dpuf

本文引用自apple516849 - 跟隨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