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可愛貓頭鷹圖片 來自網友處)

 

【我變得雞婆多話了】 

現在的我,好像變得好雞婆呢!就是變得好多話啦!

這怎麼說呢?聽我慢慢訴說囉!

(一) 

有天;我去運動公園快走,是選有太陽的時候去,

走著走著,看到一位全身都包裹著的婦人也在健走,

因為是女生嘛!所以怕皮膚晒黑會不好看,哈哈!這時候雞婆的我就走過去啦!

輕聲的對她說:曬太陽是很棒的,能製造身體的維生素D,對骨骼是很有幫助的呦!

她回答我說:她知道!哈哈!好笑的在後頭呢!

當我再走了一圈回來,就看到那婦人坐在運動場邊的木椅上,

帽子、口罩、長袖都脫了,長褲腳也已捲起,坐在那曬太陽了呢!

哇!怪怪!雞婆有結果了!那時候的我笑了!因為她已了解贊同我所說的!

 (二)

有天;我又去籃球場打球,經常碰到老面孔的球友,就這樣聊開了!

他說;看不出我(61歲+2)比他多兩歲,卻是保養得好看來年輕多了,

體力也是那麼棒!我說別客氣啦我們都差不多的啦!

所以說;平常就要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因為要活就要動嘛!

我對他說;最重要的我現在是全素食者,素食的體力不錯還呱呱叫呢!

然後分享吃素、環保、救地球的理念給他知,如果大家都吃素不吃肉,

那就不會有甲烷、排廢棄物的暖化污染地球了!這些他都很贊同,

而且分享給他,動物眾生都被殘忍殘殺,且身上都注射成長激素,食化學肥料,

魚類則含重金屬,蔬菜類農藥噴得兇,吃下這些毒素都會囤積在身體內,

所以不要吃肉,蔬菜要買有機栽種的,為了身體健康這些他聽了也都點頭贊同,

當然啦!郵局的員工、小姨子夫妻、還有陌生阿伯ㄚ,

只要閒聊我就會提出這些理念與他們來分享。

(三) 

每年夏天;我都會買10幾個大西瓜,回到之前上班的局裡,

天熱嘛!老朋友們大家辛苦了!請大家嚐嚐西瓜的汁多甘甜,

也告訴老朋友們,我現在是吃全素了!是   清海無上師   的徒弟,

他們都覺得很驚訝!他們對   清海無上師   的認知不清楚也不是很好,

我告訴他們說:清海無上師是很偉大的明師,寫詩、畫畫、音樂、設計樣樣全能精通,

是國際級的大師,她不准弟子成立基金會收取錢財,完全靠自己精通的才能去賺錢,

然後完全奉獻給世界各國窮困潦倒需要幫助的可憐人,

奔走世界各國,苦勸世人勿殺生、勿食肉,保護動物眾生不遺遺力,

要世人吃素、環保、來救地球,拯救現今多災多難的地球,

說出一代明師的風範讓他們分享,讓他們了解一代明師的作風是如此的棒!那種感覺真好!

哈哈!所以說;只要與我閒聊上,我就變得好雞婆好多話了呢不是嗎?

 

 

~春風~

2011、10、28  舊作新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