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4123_685513871492752_836297731_n
 
 
 
 
 

    關愛地球--行動起來 attach_img  --ZONA
 
 
常常在想,我只是地球上的一個普普通通的老百姓,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沒有雄厚的資金,沒有高高的權利,也沒有一呼百應的人脈,有的只是一顆心,一顆感恩的心,一顆正在覺悟的心,作為一個普通的人,生活在地球上已有30多個春秋,這人生的一段旅程中,感恩地球提供給我衣食住行的資源,感恩一切資助我成才的因緣,感恩一切幫助我覺悟的人事物。
 
看著如今的地球,曾經美好的家園慢慢的變得不堪。看著很多的親人,為著生存、生活忙碌而承擔著身心靈的壓力。看著很多的人事物,充滿無常、苦。常常說我感恩你,親人,可你真的知道嗎?
 
我能有的只是一顆心,寫一些心靈的感悟與你分享,不管你接不接納、愛不愛看,這是我心的宣流。有時候覺得人像不懂事的孩子,充滿了好奇、挑戰性,想戰天斗地、創一番天地,幹一番事業,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為了展示自己的能力,為了得到他人的認可。
 
儘管被現實碰的頭破血流,可依然不肯低頭。
儘管事實證明我們錯了,可依然不肯面對。
就像我們明明看到地球資源正在枯竭,可依然敲骨吸髓不肯罷休。
就像我們明明看到科技的光環下,已經充滿危機,可魔法科技依然在挖掘墳墓式的發展。
就像人類的一部分政治家、經濟學家、科學家已經預測到了
地球目前已經危機四伏,可我們依然把追求經濟利益放在了第一位
 
就像認識規律、遵循規律,是每個人都應該懂得的,應當普及的知識
可偏偏卻有某些不懷好意的人、利益集團掩蓋事實真相,奴役、愚弄百姓。

地球文明發展到今天,我們看到這個時代抹上了一重灰色調。
不管是地球、自然、人心、經濟、政治等等,讓人有點透不過氣來。
這都是人心的寫照,什麼樣的心感召什麼樣是世界、感召什麼樣的人生。
這都是我們違背了規律的寫照,所以地球、自然、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人與社會的關係
人與萬物生靈的關係也是如此的不和諧、充滿矛盾。
 
很多人都已經關注到了地球危機,因為它與我們息息相關。
很多人不得不面對地球危機,因為它關係到我們的切身利益。
但我們面對危機,卻常常沒有反省,甚至無心改變。
結果我們看到,地球危機在繼續。
可我們的行動呢?
 
我們常常說我感恩你,地球,可我能為她做些什麼呢?
我們不能僅僅只是懺悔和感恩,懺悔和感恩解決不了當前的地球危機。
我們呼籲全球的人們一起來:
 
“停止製造危機,積極主動化解危機!”
“停止增加危機!積極主動消除危機!”
“停止破壞地球!積極主動保護地球!”
環保素食是一個不錯的方式,有益於身心健康,減少地球資源的浪費。
節約用水、用電,是一個不錯的方式,減少自然資源的浪費。
全球減少廢氣排放量,是一個不錯的方式,減少自然環境的污染。
 
……
 
我們有很多的方式可以落實到生活細節當中。
我們有很多的方式可以參與拯救地球危機、化解地球危機的行動中來。
我們有很多的方式可以宣傳自然規律、宇宙規律,喚醒更多的人覺醒、覺行。
我們有很多的方式可以表達我們的感恩,用愛的心、愛的行來感化一切。
相信我們就是哪個拯救地球、化解地球危機的人。
 
相信我們就是哪個宣傳規律、喚醒人心、傳遞光愛的人。
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是一段傳奇,而我們卻可以決定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在拯救地球危機、化解地球危機的行動中,您打算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呢?
期待您和我們一起來關愛地球、化解地球危機。
 

2014/4/27 20:30  (個人體悟,僅供參悟!)
 

http://earthcaring.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extra=page%3D1

本文引用自apple516849 - 關愛地球--行動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