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89Ab5ByKnM7nocpmOYnZw

 

 

 

成就偉大真我

你 們什麼都不缺,絕不要認為自己需要什麼,不要停在孩提時期的戀母斷層,我們應該長大,我們不缺乏什麼,就算是死了,又怎麼樣!每個人有一天都會死,不過現在我們不會死了,因為我們找到了永生,即使我們這層身體毀壞了也沒什麼!只是一個工具而已,如果你的車子壞了就再買一輛;當我們的身體毀壞了,可以再造一個,很快!當時候到了、當有需要的時候,因為我們有創造力。所以,什麼都不要怕。

如果你們認為我值得當你們的師父,那就學我的榜樣,我這樣說不是出於驕傲,只是實話實說,我犧牲自己的形象,因為你們可能會認為我很自大,不過我還是必須告訴你們一切,為了讓你們學習快些。我老早就把名譽拋開了,因為很多人有時仍然會誤會,儘管我犧牲一切、無我奉獻,人們依然有誤解,有時新徒弟也是如此,我早就習慣沒有名譽了,因為我不需要,反正名譽也是一種多餘的垃圾。我們的靈魂就是上帝、與上帝同一體,而上帝是宇宙中最神聖光耀的,所以誰能傷害上帝的名譽?不是那些空洞的報紙言論或電視螢幕就能中傷的,那些都不算什麼。

所以,不用為自己害怕什麼,因為我們沒什麼可失去的,我們本來就一無所有;但一切也都是我們的,我們不會失去什麼。整個宇宙都是我們的,你住的房子,就是你的房子,因此我們住的這個宇宙,就是我們的,即使從這個頭腦的觀點來看,我們也是宇宙的主人,所以不要輕視自己,要記得自己是誰。你們什麼也不缺,什麼也不必乞求,只管付出,把你們的能量、好品質、上帝的品質分享出來。因此,不要為任何小事煩心,只要你不去理它就沒什麼能讓你煩惱。

不要屈服於這世界給你們的一些小麻煩,它們就像你走在路上時沾上身的塵土一樣而已,你可以不管它,也可以將它撢掉,都由你決定;但是如果你要留著它就不要整天抱怨。要當自己那個偉大的真我,我就是依靠這個「偉大真我」成就了我已經成就的,你的真我、我的真我都是同一個,那就是我們所稱的上帝,除此之外,沒有別的上帝了。所以試著找尋這個上帝,依靠這個上帝,不要擔心那些塵埃,我們隨時可用光和音將它洗掉。

希望你們都能深切體會自己是如何美好,我認為印心後或印心當中你們很多人都已經體會到這點,有些人還不能趕上,不過不要忘記這一點。要在地球上做上帝的化身,走路像上帝,做事像上帝,說話像上帝;做任何對他人有益的,說任何對他人有益的,想任何對他人及自己有益的,不要用各種有損自己尊嚴的低等級的身口意沾污你自己,要記住,你們都是大丈夫。女士也是一樣,行為舉止不要像弱小的孩童,因為妳並不弱小,不要有自己弱小的信念,而想要博取別人的同情,因為那也是垃圾,你們已經有太多的包袱了。上帝哪需要同情?做什麼用?

好,希望你們都能找到上帝之道,當你感到沮喪、失意時,就想想我吧!我不比你們強壯,沒有你們的良好背景,不像你們出生在強國,但我卻能做我所曾做的,所以你們也能。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81/

本文引用自apple516849 - 成就偉大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