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主人说,多多锻炼身体好~1、2、3

 

2、打游戏打太久,快跟我一起放松放松脖子…

 

3、我是亲生的……

 

4、不给吃,还不给看,爸比好坏坏~

 

5、嗯?你是在叫我吗?

 

6、来,舌吻个,嘿嘿…

 

7、架子鼓是你那样玩的吗,蠢货

 

8、跟着感觉走,让你带着我~

 

9、简直就是只猫精,先森我吓到了……

分享到朋友圈吧,不然以后找不到啦!

 

本文引用自yotzung135 - 你能看到第幾張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