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80_1416170531937871_1027046404_n

 

 

 

 

 

 

 

修行與不修行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
匈牙利布達佩斯1999年5月24日

 

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聖人,也可以拒絕做聖人、拒絕直接認識上帝,而拒絕的人是因為他們還正在扮演不同的角色,他們的任務還沒有完成。對我們這些已經有福份修行的人而言,並不會對別人加入或不加入我們而起任何分別心,我們知道他們也是上帝的子女,大家都平等,只是有些靈魂回家的時間還沒有到而已。

我們來這裏,是為了那些已經準備好想更了解自己的人。並非你們不認識上帝,其實你們都認識,只是你們忘記怎樣去找祂、忘記去哪裏找,我們會教你們,然後你們即刻就會找到。認識上帝很容易,但要和祂一直都保持溝通就稍微難一點,因為每天都必須要練習,在上帝的家裏有許多華廈,而我們必須不斷地往上走,才能認識全部。

為了代表上帝,我們就必須活出上帝的品質,這或許有點不太容易。聖經裏的十誡並不是禁令,而是用來衡量我們的意識標準,如果我們可以完全的遵守,很自然的做到,不需要刻意去持守,那就代表我們已經很接近上帝的品質。一位具有上帝品質的人不會提早結束世上另一位上帝的生命,具有上帝品質的人不會說謊、會永遠保持對上帝的信心、愛鄰如己,如果我們達到了這個程度,就表示我們已經準備好認識上帝。

我並不是來教你們什麼新東西,只是來帶給你們天國的鑰匙,這個鑰匙本來就是你們的,只不過你們忘記了,我來交還給你們。我相信大多數人都信仰上帝,然而我們還是很想知道祂真的存在嗎?我們可以和祂溝通嗎?答案是:「真的,我們可以」,而且每天都可以。上帝會與我們同行、護持我們、保護我們、愛我們,其實祂一直都是這樣對待我們,只是我們並不知道,現在該是我們了解的時候了。為了知道這些、見證這些,我們必須開天眼,因為肉眼只可以使我們看到物質的環境和事物,而開了天眼我們才可以看到天堂。

當耶穌往生時,他把鑰匙託付給聖彼得,然後代代相傳,這個鑰匙也許會出現在一些意想不到的地方,由一些意想不到的人所擁有。現在我有這個鑰匙,碰巧上帝要我擁有它,而且祂指示我來告訴你們這個消息。當用它打開了你們內在的寶藏,你裏面所擁有的一切都會顯現出來,當然它不是有形的鑰匙,有形的鑰匙只可以打開物質的東西,比方說打開房子、浴室、珠寶箱,但它不能打開天國之門;打開天父殿堂的鑰匙是無形的,我們可以用它進入天父的殿堂,和祂面對面相見。當我幫你們打開門時,你們就會看到天國、會看到上帝,因為我自己和許多同修也都看到了。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special_report/euro99/99-11a.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