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164_1636202758980_1654077787_1413812_1083039_n

 

 

大開悟的人做而不做 

 

不過,為了要聽從上帝的旨意,我們必須先了解上帝在那裡,祂要什麼?而為了了解這一點,我們必須先達到了悟上帝的等級,如同耶穌基督或佛陀一樣。這樣我們才能信靠上帝,除此之外沒有其它方法。在達到這種等級之前,我們總是掙扎著用自己的意願,自己所謂的「聰明」,企圖改變或改善這個世界,我們都是用我執在做事。而在大開悟之後,我們做而不做,可以不用舉起一根手指頭,而做千百億的事情。

你們能不能想像這種境界?做千百億的事情,而不用動一根手指頭?確實有這種事,這不是開玩笑,雖然我講的樣子好像在說笑,但事實上不是。這是一個真實存在的境界,我們每個人都有這種能力。也有這種權利去運用這種力量,只是我們不曉得而已。我們都太忙於開發我們在科學方面、文藝方面的能力,忙於機械化的成就,而不曾嘗試要開發這全部完整的力量,所以我們不知道如何去運用這個力量,這是唯一的原因。

或許很多人會說:「有啊!我們有啊!我們很努力地在發展這個無所不包的大力量啊!」是啊,有些人會說:「我們是這樣做的啊!不是嗎?上教堂,去廟宇,每天唸聖名、數唸珠、吃素,每天做很多手印,我們已經唸各種咒文好幾年了,甚至還計算次數,記在一本專門的簿子上!是的!是的!我們每天要拜某某神很多次,頂禮好幾百次,到某些聖地去朝聖,做這樣那樣的祭拜和各種儀式,甚至也靜坐,噢,我覺得做這些事非常有功德!」

我在沒有開悟之前也這麼認為,但在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就累了。我覺得那樣不夠深入,不能滿足我內心的渴望,而在我修行觀音法門──一種不是法門的法門,它直指人性──之後,這些事情停止打擾我,其它的事,也都遠離了,而本來的我才顯現出來。這個每個人都知道,不是嗎?有些修其它法門的人告訴我:「是的,我們知道,直指人性,見性成佛,就是開悟的意思」。但是那只是談論及重複禪祖千百年前所說過的話而已。不知道「直指人心」是什麼意思,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 <datafont_1:code=6>

我們以為佛性是用智能所能了解,用手可以觸摸或是可以推論出來、可以想像得到的東西,但它都不是。它不是任何我們所能想像、觸摸、感覺或是理論的東西,我們只能經由體驗去認識它。佛性有點像閃閃發亮的財富,而在這個光亮中,我們知道所有的事情。就好像我們用人類的語言互相教導,動物用動物的語言彼此溝通,而佛是用光以及不同的振動頻率來教導我們裡面的佛,懂嗎?

我們裡面的佛無法了解、不想了解、也不需要這種物質的語言,語言跟它無關。就好像動物不能用牠們的叫聲或歌聲來教導人類一樣,無論牠們唱得多美妙,我們不需要那種溝通方式,我們有自己不同的語言做自己的事。即使我們會喜歡動物,會喜歡牠們的歌唱或是牠們對我們所發出歡迎的聲音,但是牠們不能用那些聲音來教我們,我們不再需要從動物學習牠們所了解的,不是嗎?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26/j-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