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0avurb.gif

 

  

天父說:


如果你願意接受你是被愛的...... 如果地球上10%的人接受他們是被愛的...... 世界上所有的難題將立馬消失,沒有什麼可以阻擋愛的能量。 我現在就能聽到愛的嗡嗡聲,地球將很快升級成天堂。 地球將恢復到她本來的樣子,就象愛一樣的上升。 在你的箭囊中,愛是最強有力的箭,這一點,你可能忘記了。


請注意,我說的是如果你願意接受你是被愛的,而不是說如果你能接受,你可以有你的選擇,是你的選擇。 接不接受這個思想:愛是相當珍貴的,那是你的權利。 接不接受這樣一個觀點:在這個悲哀的世界裡,你不得不小心的照顧自己、保護自己,這也是你的權利。 因此你在你的心靈城堡外構築了一道深深的壕溝,這道溝是那麼的冷漠、充滿了戒心。

並且,就象這個世界,你不屑于細節,把細節、事實、法律和情緒置於偉大的愛之上,愛總是那麼的不起眼,其他的一切永遠那麼的重要。 你忘記了愛是高於目前它前邊的一切選項的,現實生活中你將愛置於最末的位置,還振振有詞。

當深愛的導師很容易就教導學生會愛,將會怎麼樣? 當學校成為愛的學校時,將會怎麼樣? 當愛成為學校的日常禮儀,將會怎麼樣? 如果人人都被愛,則愛將成河,人人都會獻出愛的。 那時,愛是多麼容易付出呀。 既有愛的學習,又有愛的付出,一切將成愛。

這個世間的生活必定如此,該發生的必定要發生。 然而,為什麼還要等待? 你還等什麼? 難道你等其他人? 不要再等了,當下就該愛了,讓愛立刻撥雲見日。 推開你心靈之窗的陰影,加入愛的行列吧。


現在有來自于天堂的愛,那是可以攀登的金色階梯,你向上爬了,你就會發現這個世界的大眾都在你身後緊緊跟隨呢,跟上領頭人,愛的領頭人就是你了,也是你的心靈,一切依賴于你的心,我還靠你的心來恢復這個世界到它本來的位置呢,我就指望你了,我指望著你成為本心的救世主。


除了我,誰還這麼熱心,我將我的心完全地託付給了你。 和我一起重整旗鼓,我將讓天堂的小道,遍佈愛和美麗,讓眾人心中跳動的愛來哺育它。

真正的愛只是小事一樁,小事彙集為大事件,之所以成為大事件那也是有原因的,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愛是一切的原因,愛就是全部。 這一點何時才為人所知? 何時才能覆蓋大地? 我問你,我等著你,但是我覺得你正等著我,我們就一起來愛吧。 做我的天使吧,讓我們成為一群天使。 讓我們根除貪婪、根除一切苦難,放棄這一切吧,讓我們選擇愛吧,現在也別無選擇,不是嗎? 這很容易就可看出來,但常被忽略,一隻瞎眼朝向了愛,就好像其他的事情多重要一樣,就好像在你會愛和被愛前必須要有法律要求你證明自己值得愛一樣。
世界早已退化了,現在,因為你,世界將復原它本來面目。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c14b47c60102wit0.html?type=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