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後心得:我個人認為不相信上帝是生命中最慘烈的損失,而相信上帝是生命最豐碩的恩典

《假如真有上帝,你損失了什麼? 》很棒的文章和大家分享

多年前有個中國的學者。一天,他在某大會場向人們講上帝絕對不可能存在。當聽眾感覺他言之有理時,他便高聲向上帝挑戰說:

「上帝假如你果真有靈,請你下來,在這廣大的群眾面前把我殺死,我們便相信你是存在的了!」

他故意靜靜地等候了幾分鐘,當然上帝沒有下來殺死他。
他便左顧右盼地向聽眾說:「你們都看見了,上帝根本不存在!」

有一位婦人,頭上裹著一條盤巾,站起來對他說:

「先生,你的理論很高明,你是個飽學之士。我只是一個農村婦人,不能向你反駁,只想請你回答我心中的一個問題:
我信奉主耶穌多年以來,心中有了上帝的恩典慈悲,十分快樂;我心中充滿上帝給我的安慰祥和;因為信奉基督,人生有了最大的快樂。

請問:假如我死時發現上帝根本不存在,我這一輩子信奉基督,損失了什麼?」

學者想了好一會兒,全場寂靜無聲,聽眾也很同意農村婦人的推理,連學者也驚歎好單純的邏輯,他低聲回答:

「女士,我想你一點兒損失也沒有。」

農村婦人又向學者說道:謝謝你的回答。

我心中還有一個問題:「當你死的時候,假如你發現果真有上帝,是千真萬確,也有天堂和地獄的存在,我想請問,你損失了什麼?」

學者想了許久,竟無言以對…

婦人信上帝,所以學習耶和華的慈悲,學習基督的處世之道。所以不管有沒有上帝,婦人學到的那些觀念,都能受用一生。

如果上帝不存在,你損失了什麼?但如果真有上帝存在,你又會損失什麼呢?

值得深思啊.....!

我們每個人無論信基督與否,都知道上帝是善良的、慈悲的,是佑護人們的,上帝的旨意就是教化人們善良、真誠和容忍。

真正信基督的人是善良的,他們心中裝著上帝的教誨和旨意,他們心中充滿了快樂和感恩,他們相信善惡有報,他們摒棄罪惡,崇尚善良和友愛、真誠,不好嗎?

而正因為人不相信有天堂與地獄的存在,不相信善惡有報,人才敢為了個人利益為所欲為,沒有道德的約束,沒有良心的規範。

莎士比亞說過,不要誹謗你所不知道的真理,否則你的生命將會處於重重危險之中。

是的,當你死去的時候,假如你發現真的有上帝,耶和華是千真萬確的,也有天堂和地獄存在,那麼─你失去了什麼?!

分享讓您快樂、感恩讓您幸福~(^.^)

 


免費訂閱正能量:http://j.mp/8888power

本文引用自apple516849 - 假如真有上帝,你損失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