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妮與那些最終要去屠宰場的牛

 

妻子將養牛場變成了動物庇護所

時間: 2015-05-21    來源: abcnews

一個四代家庭養牛場將成為純素動物庇護所,他們不再將牛賣給屠宰場。

湯米(Tommy Sonnen)11年前在美國阿林頓買了一個96英畝的農場,並說服妻子蕾妮(Renee)一同加入了牧場的生活。他們之後離了婚,又在大約6年前重婚。但湯米的妻子不久就開始了純素的生活方式。

蕾妮說,每六個月紅色拖車都要來將一批牛送到屠宰場,她對此無法忍受,感到對那些牛很歉疚。“我開始深入瞭解動物們的靈魂深處,並自然地開始以愛的方式喜歡上它們。”蕾妮說道:“母牛會一直哭到晚上,我也跟它們一起哭,有時要哭到半夜。

湯米和一部分牛

蕾妮說她的丈夫需要做出改變,於是她給他下了一個最後通牒:要麼成為純素者,要麼我們就第二次離婚。

“我將他置於了兩難之地”,蕾妮說道:“我讓他掂量一下是不是那些牛比我重要。”

蕾妮說她的丈夫讓她用3萬美元買他的29只牛,她在網上用4個月的時間籌集到了錢。

現在,她那愛吃牛排的丈夫已成為99.99%的純素者,那萬分之一是因為他保留了他的舊皮靴,以及有時因為蕾妮沒有讀食品成分標籤而誤食到動物成分。

“他雖然也為此大喊大叫地抱怨,但他最終還是接受了。”

他們的農場將加入 Rowdy Girl 動物庇護所,並將註冊成為一個非盈利組織。

蕾妮說,自2014年2月,最後一輛紅色拖車離開了農場之後就再也沒有來過。

 

http://www.savetheplanet.org.cn/big5/subject/gpgw/3721.html

本文引用自apple516849 - 妻子將養牛場,變成了動物庇護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