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網 ( 2015/06/16 美美網 bea )

I wish I could Make A Wish
來到這裡的幾米迷一定會瘋狂
就連等公車的站牌也做成幾米繪畫風格

 

南科湖濱雅舍幾米公園
【願望盛開●許諾之地】
位在南科園區裡的南科七路上
環西路二段與三抱竹路中間

 

【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

 

I wish I could Make A Wish
來到這裡的幾米迷一定會瘋狂
就連等公車的站牌也做成幾米繪畫風格

 

【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

 

瞧瞧這隻喵星人
調皮的趴在站牌的模樣
露出的背影以及撩人的屁股
真是可愛

 

【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

 

【沒有不勞而獲的秘密,只有實現願望的勇氣】
小男孩做了一個夢,夢中他看到一個男孩阿拉丁在海邊撿到一隻大茶壺
他和漂亮的大茶壺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
等到傍晚阿拉丁準備回家要和大茶壺分別時
大茶壺不想和阿拉丁分別
但是阿拉丁的媽媽不准他亂撿東西回家
除非,大茶壺是一個神燈!

 

【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

 

如果收集完七顆龍珠叫出神龍,你要跟她說什麼?
如果得到一個神燈,讓你許願,你會許下什麼願望?
想要達到的夢想好像很多,但許願的機會真正來臨
你要的會是哪一個?

 

【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

 

詳全文都在這「南科幾米公園」
更多旅遊資訊盡在美美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