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title

 

 

◇開悟的種子在我們內邊

 

事實上我們開悟的非常慢,因為我們生生世世享受這物質的世界。有些人轉世千、百萬次了!感到累了,受夠這種物質的戲院。他們想要找快一點的方法開悟回家、回到佛土、或回到上帝的天國,不同宗教有不同的說法。或許這就是為什麼人們來尋求即刻開悟的原因。因為有些人並不想在這一世之後,還留在這個地球。


在我⋯⋯去喜馬拉雅山之前,我也有同樣的想法,了解了世界上許多的痛苦與災難後,我感覺到自己同樣在分擔世人的痛苦,我希望不計任何代價能即刻解脫,甚至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或許是這樣,上帝或佛陀才憐憫我,允諾了我的願望。


這也同樣發生在全球數以千計的同修身上,當他們的心哭泣要求解脫,當他們誠心渴望真理、智慧的源頭,十方佛或全能的上帝也允諾了他們的願望,經由修行觀音法門,他們每天越來越開悟。未來若有其他任何人想要得到一樣的加持,我們可以跟你分享,因為開悟的種子已經在我們內邊,不需要到處去尋找。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泰國清邁1996 07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66/k-1.htm

本文引用自apple516849 - 開悟的種子在我們內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