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388_677047732334901_222405098_n
 
 
 
 
很多人問我:「開悟之後會變成怎樣?個性會變嗎?生活上呢?想法上呢?開悟或成佛後你都做什麼呢?」我想你們也想知道,對吧?是或不是?(大眾答:是,並鼓掌)所以我告訴他們:開悟後,我餓的時候就吃飯,累的時候就睡覺。但只有肉體上的我才這樣做,另一部分靈性上的我,就是已醒悟的佛性,與肉體功能並行的做些其他的事情。
 
也就是說,如果一個人成佛後,你無法從外表判斷他內在的成就,不是用肉眼和肉體的知覺,你就可以知道這個人是否開悟或成佛。不過如果我們有啟開靈性的知覺和智慧,又有打坐或修行,或天生就有靈性的天賦,那我們就會知道,如果我們跟佛學習也會知道,我們會發現他有多偉大。
 

就好像我們英文學得越多,我們越能了解英文老師講的英文有多好,如果不遵循指示和不學習相同方法,有可能我們只懂得一點點,無法判斷老師的學識。所以最重要的仍舊是:只要我們找到了自己的偉大,我們就能判斷別人的偉大。

不然我們也知道,佛在餓的時候也要吃飯;即使只是一天一餐;累的時候也要休息。有時依身體的狀況、環境衛生,佛也會生某種病。雖然佛有一部分是永遠不生病、不勞累、從來不餓的,那就是我們內邊所擁有的真的自我,真正的佛。在我們出生之前,死亡之後,我們仍然擁有它。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com/chinese/jian/teaching/ab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