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7433_1375360282710281_2088573697_n
 
 
 
問:世界是如何開始的?人類明知道出生後必須面對無止盡的生死輪迴?為什麼還要生出來?

答:這說來話長,我沒有時間,就算我從今天說到去涅槃,也說不完這個世界的創世史,如果你一定要聽的話,我想我們兩個都必須轉世再回到這個痛苦的人間,才能講得完,我不認為你會喜歡這樣,所以最便捷的答案就是——開悟!

當你完全開悟後,就會明白這一切,即使是無數的生生世世,也都只是一剎那。因為藉由開悟,我們可以穿越時空的界限,由於沒有時間的影響,所以我們不用花很多時間,就能了解許多事情。有時候打坐了好幾個小時,感覺上就像只過了一分鐘,我們能明白必須經歷千百年才能了解的事這就是必須追尋內在智慧的原因,因為所有的答案都在內邊

問:為什麼世界上有那麼多宗教?哪一個才是真的?

答:每一個都是,選一個吧!如果你能徹底了解一個宗教,就能了解任何其他的宗教,否則只會造成爭論和宗教間的戰爭。所有的宗教都指向同一個真理,繼續相信你自己的宗教,不過要在今天開悟,然後你會知道那一個宗教最好。你會明白並沒有很多宗派,只有一個而已!如果不開悟,就很難相信任何宗教其實都一樣,不論我怎麼向你解釋,那都是我自己的知識,不是你的。你必須有自己的,如果所有的宗教人士都能真正了解自己的宗教,那麼現今宗教之間,包括相同的宗教在內,就不會再發生戰爭了!惟有開悟的人才是真正全心全意信奉宗教的人,他會了解人類的兄弟之情,不分別種族和宗教,他才是世界和平真正的維護者

問:打坐前必須先禱告嗎?

答:可以,但不是非做不可,打坐本身就是最深的祈禱,經由打坐,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一切。任何對精神及物質幸福有益的事都將自動前來,不論你有沒有祈求。所以修觀音法門的人生活滿足適意,因為他們別無所求。修行愈多,欲望會愈少;修行愈多,祈求也愈少。「先找到內在的天國,然後一切將隨之降臨。」

問:祈禱會有功德嗎?或者只是傳說而已?

答:有,有功德,如果我們不開悟或是沒有完全開悟,就必須一直祈求,希望能得到開悟和解脫,當然,我們會為生活基本需求而祈禱。不論祈求是否得到回應,至少我們祈禱時可以得到心靈上的安慰,那也很好。虔誠的祈禱是必需的,因為我們透過祈禱,將靈魂的光亮送到天堂,天堂的眾生會收得到,然後他們會來幫我們。我們還可以為別人的幸福禱告,如果真的很誠心,所有的祈求都會立即得到回應。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com/chinese/jian/teaching/abc.html

本文引用自apple516849 - 開悟超越時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