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條件的愛是一種非常提昇的力量,你們必須儘量具備這樣的品質。
不過我無法教你們怎麼做,教不來,你們必須親身力行,我無法強迫你們用無條件的愛做事
這不是口頭上光說:「我是以無條件的愛奉獻。」不是這樣。
你必須真誠,必須發自內心。每次你們無條件做什麼事
真正沒有條件、沒有想到回報,一心只為了讓對方得到利益
你們就會立刻獲得一些啟示、美好的體驗、開悟的想法,或者體驗到前所未有的神蹟
或是上天的保護和恩典所帶來的加持與法喜快樂,你們會感覺得到。

無條件的愛是當你在做的時候,完全沒想到你是無條件的
你只是自然而然就那樣做,然後由上天來做評斷。
你們隨時都要儘量保持無私,至少要訓練自己,這樣有一天就會變成真的
變成自動的反應,儘可能訓練自己在做任何事時都本著無私的精神
還有像我以前說的,隨時善待他人。我那樣做並不是因為我想得到上天的加持
而是為了讓別人高興,而且我可以體會到對方的感受,因為我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奧地利 Sunday, May 27, 2007
 
 

本文引用自apple516849 - 無條件愛心的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