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3XKXK2DeFrCX3RgJBiHw

 

 

設立天堂電話

 

我們必須要開悟,即使我們只是要在這世

界,而不要去天堂,我們也必須開悟。在

中國我們說要先開悟,即修身,而後齊家

再來是治國、平天下,所以如果我們修

身,我們將為世界帶來和平,不必說什

麼,也不需要任何和平會議,和平自然會降臨世界。要

何在日常生活中修身?非常簡單!我們應該謹記戒律,儘

量遵守,如果失敗,重新再來,同時倚靠上帝,隨時向上

帝及佛祈求幫助及指引。「佛」意思是開悟的明師,不論

是過去、現在或未來佛,如果我們誠心祈求,都會得到幫

助。

 

 很多人到教堂、寺廟去禱告,但有時很難與這些佛或

上帝的力量溝通,覺得祈求沒得到回應,因為我們的連繫

已斷掉,就像我們的電話線沒接通,若用它來聯絡,將會

徒勞無功,只會製造雜音,只有鄰居聽到,在遠方真正需

要溝通的人卻無法收到訊息。但若電話線接通,即使朋友

住在遙遠的地方,我們可以與對方講話,就像現在我跟你

們講話一樣。

 

 同樣,雖然上帝好像遠在天國,開悟的明師也在極高

極遠的佛土上,但若有相通,即使肉眼無法看見,我們仍

然可以和他們溝通並且得到幫助。要達到這種溝通,須透

過所謂的印心或真正的洗禮,像施洗約翰的施洗,像耶穌

的施洗,那就是我們需要肉身師父的原因,不然耶穌不必

來這世界,佛陀不需要來,許多聖人也不需要來。因為雖

然他們知道我們的祈求,但我們無法收到回應,所以他們

必須來到這裡,當天堂與地球間的橋樑,那麼我們便不再

與宇宙隔離了。

 

 而當聖人來到這世界時,不是有很多人跟隨他們,無

論如何不會全世界都來,不過有一些人會來。就像我們有

公共電話總比完全沒有好,雖然我們沒有自己的私人電

話,但透過公共電話我們同樣可以與他人溝通,那些聖人

的跟隨者、高等級的徒弟,就是天堂與地球間的公共電

話,也許為數不多但還是有用,當然愈多人修行愈好 。

同樣,如果我們自己有電話,就可以隨時直接與天堂溝

通,像耶穌及佛陀這些明師,就是提供這種設立天堂電話

的服務,讓我們的禱告不論何時都會收到回應,我們會直

覺的知道或清楚明白的看到,這跟我們修行及了悟的等級

有關,有些人等級較高,有些人較低,看他們累世及這世

修行努力多少而定。

 

 有些疾病很難痊癒,我不是指那些目前無藥可救的新

絕症,即使是很普通的病而已,有些也很難痊癒,因為這

些疾病根植於前世中,醫生及科學家無法超越此世到過去

世尋找病根,如果這些病人開悟了,他們會知道如何自我

醫療,透過智慧、透過對前因後果的瞭解而解決它。他們

能直覺的或清楚的看見病因,這也要看他們的修行而定,

若我們是高等發展的靈魂,就能更清楚看透一切,如果我

們是初學者,當然不能那麼清楚明白,但直覺會知道。

 

 

 即使只對生命的實相了解一點點而已,對我們已有很

大的助益,所以聖者常鼓勵大眾並強調應該開悟,應該與

天國、與上帝的力量溝通,這個我們這一輩子就可以做

到,無需等到死亡,無需去經歷所謂的死亡的痛苦。如果

我們等到死亡時才學習跟天堂溝通,那麼我們學到的會非

常有限,我們了悟的等級不會太高。如果我們在世已經學

習往生,我們會有更多機會進昇到較高的智慧,就像我們

學習某種嗜好、新科技、新學科一樣,我們一邊盡責任,

一邊逐步的學習,我們可以維持正常的生活及工作,只要

每天省下一點時間來學習超世界的科學。要學習這門科學

不需要文憑,也不需要任何教育或財力背景,一切都免

費。因為我們得到的智慧是我們本來就有的,所以真正的

明師從不收學生任何費用,因為那只是找出原本就屬於我

們自己的寶藏。如果我告訴你說:你家藏有寶藏,我有什

麼功勞嗎?我不能要求任何功勞,因為寶藏是你的,我只

是知道它在何處,而告訴你而已。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85/k-1.htm

本文引用自apple516849 - 設立天堂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