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媚的春光 , 實在沒有理由守在屋子裡 , 滿山的櫻花綻放 , 讓我們手攜著手 , 賞櫻去吧 !

春櫻滿園隨意剪

剪取詩情入夢來

櫻花雨醉落了一地胭脂 , 且讓你我一起品飲春風氲氤釀製的美酒 , 也醉在這嫣紅的櫻花

樹下 , 緊緊擁吻恣意絢麗的春吧 !

若是浪漫 , 如夢似幻飄落的花瓣 , 會缱綣你我的髮梢 , 然後彼此用深情的眼眸相互凝視 ,

此時  ,  你眼中有我 , 我眼中也有你.....

 

#1

 

今年首次拍櫻花 , 其實個人很不滿意 , 急著想去補考 , 一天路過工業區 , 發現一間廠區內

富士櫻盛放 , 急忙回家拿了相機 , 趁著陽光難得露臉 , 央請工廠守衛先生通融 , 讓我拍攝

半個小時 , 樹梢上綠繡眼不斷跟我拋媚眼 , 可惜我都無暇理會 , 因為今天的約會對象正是

這幾棵無比嬌嬈嫵媚的富士櫻~~呵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此篇美花圖 來自好友Lily處)

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