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食全素→快樂又逍遙。

我食全素→體力好健康又自在。

我食全素→不涉殺生心理無負擔。

我食全素→擁有一顆善愛心。

我食全素→拒絕毒素侵體病痛遠離我。

我食全素→拯救共生的動物朋友。

我食全素→拯救消彌天災的肆虐。

我食全素→拯救地球的危亡。

我食全素→還給子孫美好的地球。

 

 

大家食全素→動物都是好朋友。

大家食全素→身體都健康快樂又自在。

大家食全素→到處歡樂歡笑處處。

大家食全素→每個人都散發出慈祥的笑容。

大家食全素→危亡的地球馬上能得救。

大家食全素→世界大同指日可待。

大家食全素→善愛滿人間人間似仙境。

 

 

素食的好處真多

呼籲地球的子民們

請改正你們不好的食肉習慣吧

即刻來參與素食的行動

以素食環保來拯救地球吧

 

 ~春風~

(以上三張美景圖 皆來自網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